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你的孩子有音乐天赋吗 2个原因教你识别

你的孩子有音乐天赋吗 2个原因教你识别

时间:2016-09-05 14:51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你的宝宝有音乐天赋吗?是否听到音乐就会跟着节凑跳起舞呢?

  你的宝宝有音乐天赋吗?为什么有些孩子听到音乐就会跟着节凑跳起舞呢?

你的孩子有音乐天赋吗 2个原因教你识别

图片来源于华盖

  原因一:

  孩子在这个年龄的神经发育与音乐的旋律有相吻合之处,所以孩子听到音乐后就会“舞蹈起来”。

  原因二:

  音乐使孩子可以得到释放和愉悦,因为他/她能采集的到成人对音乐的愉悦,放松的情感。

  父母应该鼓励孩子积极地参与,为今后孩子对音乐产生兴趣奠定基础。选音乐最好是选择一些旋律悠扬,节奏舒缓一些的。在播放的时候音量也不要太大。如果父母希望孩子在这个方面有所造诣,请在专家的指导下,给孩子宖施一些音乐方面的培育?但在这个年龄尚且有一些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