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来自美国的自信教育 你了解么

来自美国的自信教育 你了解么

时间:2016-09-06 14:47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在美国,爸爸妈妈都会去鼓励孩子,让宝宝拥有自信,进而去培养孩子的兴趣及爱好。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来自美国的自信教育吧!

  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过度。在那里,父母都更加注重的是孩子的个性发展,还有就是要怎样去欣赏孩子的优点。在美国,你会发现,爸爸妈妈都会鼓励自己的孩子去参加社区的衣物工作,用一些鼓励的词汇去激励孩子、鼓舞孩子。在父母的鼓励下,孩子就意识到帮助他人也是一种幸福,同时自己的自信心也增加了。除了培养孩子的自信心,父母也注重培养孩子的兴趣及爱好。

来自美国的自信教育 你了解么

图片来源于华盖

  美国的孩子都比较热爱体育运动。例如:橄榄球、棒球、篮球、垒球等等,这些运动都需要父母的积极参与,从而使孩子从中获得勇气和信心。体育活动的主要目的并不是输赢,而是要让孩子学习到怎样迎接挑战、积极进取,在比赛中要全力以赴,从而获得成功的喜悦。

  杰克是一个5岁的小男孩,他的爸爸总是在教导他学习儿童棒球。这种儿童棒球其实就是让孩子将T字型的塑胶支柱不停地挥棒投球,这种运动是棒球中的最初级水平。杰克的爸爸每天都会认真的教导孩子,亲手教导孩子招式,并在社区组织了儿童球队哦。杰克的爸爸总是忙于接受杰克来往于比赛场之间,为孩子呐喊、加油。杰克的爸爸认为让孩子多参加体育活动,可以使孩子的毅力得到锻炼,还能让孩子学习到团结意识。

  在美国,许多非营利性社团组织都会开展一些针对儿童的社会公益活动。让爸爸妈妈和孩子在互动中,体验到体育的乐趣,同时还能增加孩子的自信心呢。例如:国际山地车协会最近组织的“儿童山地车骑车日”。协会为孩子们提供山地车和头盔,在夏天里,父母与孩子一同骑着山地车出发,去享受体育带来的乐趣。

  自信是成功重要的因素,要是孩子能够拥有自信,那么孩子将来一定能够拥有成功,能够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挑战。爸爸妈妈,要做的就是帮助孩子树立起属于自己的自信及正确的生活观念。爸爸妈妈的尊重和支持是孩子自信心成长的助长剂,鼓励和正确的引导是自信心生长的保护伞,那么孩子的自信才能够快快成长起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