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不同类型的父亲 决定孩子的成败

不同类型的父亲 决定孩子的成败

时间:2016-09-09 16:48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你有怎样的父亲,会决定你的成败。

  一本书中讨论到,你在职场中获得成功与否与你拥有一位什么样的父亲有关。如果你的父亲是超级成功的,那么作为儿子的你可能会表现出一种“受阻性”。由于对父亲的叛逆心理,你的工作表现可能不是你真正的能力,所以你在事业上不会取得太大的成就。

不同类型的父亲 决定孩子的成败

图片来源于华盖

  以下的几种不同类型的父亲:

  1、炸弹型父亲

  如果你的父亲是炸弹型的,你可能会拥有一个不同寻常取悦他人的能力,恰恰这种能力对你的工作又是有帮助的,但事实上你在工作中过分取悦他人,而不敢与他人有直接的冲突或者提出异议。

  2、被动型父亲

  如果你的父亲是被动型的,你可能在表达能力上会有障碍,在工作中,与人有足够的交流十分关键。

  3、缺席型父亲

  如果你的父亲是缺席型的,那么你在与男上司合作或者与其他公司高层人物互动方面可能会出现障碍,很容易对上司产生敌意和愤怒。而且,你可能会有打击同事的倾向,并且常常会有愤怒情绪。

  所以,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如何做好一个父亲非常重要。

关键字:孩子的父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