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爸妈要警惕 吃出来的孤独症

爸妈要警惕 吃出来的孤独症

时间:2016-09-21 16:41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对于儿童孤独症,以前都认为是由于脑部机能障碍及后天教育方式不当所致,现在发现儿童孤独症与食用过量的“酸性食物”有关。

  近来发现,患有儿童孤独症的孩子呈增多趋势,这些孩子性情孤僻、表情淡漠、行为迟钝;有的有严重的语言障碍,不愿与人交往;有的怯懦恐惧,整日沉默寡言;还有的则非常敏感,情感易激动或暴怒、啼哭等。据发现,我国儿童孤独症患者达到60~70万人。

吃出来的孤独症

图片来源于华盖

  对于儿童孤独症,以前都认为是由于脑部机能障碍及后天教育方式不当所致,现在发现儿童孤独症与食用过量的“酸性食物”有关。儿童喜欢吃高蛋白、高糖、高脂肪的营养食品,而那些蔬菜、杂粮摄入就很少。过量食用高糖、高脂肪和动物性蛋白的酸性食品,易使体液酸性化,呈现酸性体质。

  过多食用酸性食品,儿童正在发育的关键期间,会出现一些症状,比如手脚发凉、感冒、哭闹不止、免疫力下降等等。可以说,酸性食品对儿童孤独症产生起到一定影响。

  所以儿童应该多吃绿色蔬菜,如菠菜、油菜、空心菜、香菜等深色蔬菜。这些蔬菜最能为儿童提供适宜的维生素A营养。

关键字:孤独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