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早教小常识:父母应给孩子更多的情感投资

早教小常识:父母应给孩子更多的情感投资

时间:2016-09-19 13:58 作者:Evev 点击:
导读:0-3岁的宝宝有一个情感基础的形成,这对宝宝未来的情感态度有着密切的关系。然而,现在的很多父母和孩子一起度过的时间还不到2个小时,这样就浪费了对宝宝情商启迪的时机。

  专家表明,父母给孩子更多的情感投资有利于儿童的3Q(PQ、IQ、EQ)的平衡发展。而且这种早期情感投资并不艰难,只要求父母多和孩子在一起,和孩子玩,体验孩子的体验,做好对孩子足够的了解,进行有效的沟通。

父母应给孩子更多的情感投资
图片来源于华盖

  或许,很多父母还没有意识到,对孩子进行早期教育也有经济学的道理。在孩子年幼的时候施与好的教育,既省时又省力,而且效果好。

  对孩子施与情感教育最好的老师应该是父母,并不是老年人或者保姆所能代替的。现代父母所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是陪孩子的时间,而且还需要更多的学习,学习怎么和孩子一起成长。为孩子积累坚实的EQ。

关键字:情感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