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智力开发 » 哄孩子的方法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哄孩子的方法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时间:2016-08-31 15:24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每个父母都是非常爱孩子的,但是你知道吗?亲情能够使孩子的智力得到发展哦,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爱子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你懂得如何向孩子表达自己的爱吗?你知道怎样孩子才能够感受到你的爱,并且能够促进孩子的智力发展吗?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哄孩子的方法

图片来源于华盖

  哄孩子的方法有多少种呢?哄孩子的方法是有许多的,适合每个孩子的方法都是不同的,但是用亲情去哄孩子,不仅能够哄好孩子还能够促进孩子的智力发展哦。

  当父母不是非常情愿去哄孩子的时候,就不应该勉强自己去哄孩子,这对自己及孩子都是非常不好的。当自己能够真心的去哄孩子的时候,孩子才能够感受到你的爱,那么孩子才会变得高兴,变得乖巧,有时还会冲着你笑呢。当自己看到孩子的笑脸那是相当幸福的。

  这时父母可以继续逗孩子,帮小家伙活动活动筋骨。例如:用两只手托住孩子的腋下,将孩子像钟摆一样晃动,也可以将孩子抱起来,像摇篮一样,轻轻的摇晃孩子。在刚开始的时候,孩子可能会不适应,身体处于坚硬的状态。慢慢的孩子会习惯的,父母可以逐渐加快动作,孩子也是十分享受这个过程的。

  记得要轻轻的运动哦,不然孩子可能会患上“晃动综合症”哦。倘若父母动作相当剧烈的话就会引起一些疾病,这就相当于虐待孩子了。过程中孩子的哭闹的话,父母就要停止运动,将孩子抱起啦。当然啦,孩子觉得害怕的话也要立刻停止哦。

关键字:哄孩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