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奥尔夫音乐的魔力 开发宝宝潜能

奥尔夫音乐的魔力 开发宝宝潜能

时间:2016-09-06 15:14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奥尔夫音乐的神奇魔力,让妈妈们一起体验、探索、发现和创造。

  奥尔夫音乐的神奇魔力,让妈妈们一起体验、探索、发现和创造。它的魅力到底在哪里呢?

奥尔夫音乐的魔力

图片来源于华盖

  1、全面开发宝宝的感官潜能

  奥尔夫音乐的特点,有奏乐,有律动,有歌舞,有表演。对宝宝来说,这是难得的多感官体验的机会,全面开发宝宝的感官潜能。

  2、发展即兴创作和表演的机会

  在奥尔夫的课堂里,每个人都有即兴创作的机会。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无所顾忌地投入在音乐表现里,可以发展即兴创作和表演的机会。

  3、人人都有参与的权利

  在奥尔夫的课堂上,只要老师设计一个环节,父母跟宝宝都可以参与,人人都有参与的权利。亲自体验着音乐的魅力。

关键字:宝宝音乐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