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专家分析 宝宝也需要父爱

专家分析 宝宝也需要父爱

时间:2016-09-20 15:18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父亲陪在孩子们身边的时间长短可以影响他们在数学方面的能力。还发现,由父亲照顾的孩子,性格更加宽容,更富有责任感。

  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父亲陪在孩子们身边的时间长短可以影响他们在数学方面的能力。还发现,由父亲照顾的孩子,性格更加宽容,更富有责任感。由父亲育儿的孩子更聪明,适应力更强。

宝宝也需要父爱
图片来源于华盖

  母亲跟父亲带孩子的方式不同,在行为上有差异,通常,由母亲带的孩子多过由父亲带的,所以,由父亲带的孩子,可以弥补差异性。孩子在得到鼓励的同时,也不乏耐心地呵护,这样能发挥孩子的潜力,也不会伤害孩子的心灵,同时有些作用是母亲无法给与的。

  多项研究也显示,那些长期缺少父亲陪伴的孩子缺乏同情心、推理能力,同时大脑的发育也不如那些有父亲陪伴的孩子。缺少父爱的孩子在学校容易受到欺负,更具有攻击性,在学校不受欢迎,也没有责任感,不愿意承担自己不良行为的责任。

关键字:父爱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