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红色小皮球 也是宝宝好玩具

红色小皮球 也是宝宝好玩具

时间:2016-09-10 17:05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当今社会宝宝的玩具,已不单纯只是陪伴孩子成长的玩具了。同时这些玩具也具有开发孩子的智力的功能。玩具对孩子的成长是有益的。因此许多家人和朋友都开始为孩子购置各种各样的玩具。

  当今社会宝宝的玩具,已不单纯只是陪伴孩子成长的玩具了。同时这些玩具也具有开发孩子的智力的功能。玩具对孩子的成长是有益的。因此许多家人和朋友都开始为孩子购置各种各样的玩具。

也是宝宝好玩具

图片来源于华盖

  其实市面上的大多数玩具都是适合年龄较大的孩子玩的。倘若在孩子几个月大的时候,较多较复杂的玩具可能会引起宝宝的行为问题,如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等。从孩子出生以后,都会收到许多带有不同祝福的玩具,然而过于多的玩具就同于过多的信息,会对孩子的大脑发育产生过度的刺激。这是不利于孩子智力发育的。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撰文里指出:各位父母不应该为孩子购置太多的种类繁多的玩具,一只红色闪亮的小皮球,一本童话故事书及一面镜子就已经是孩子最好的玩具了。在儿童教育专家看来,孩子只需要能够利用这3种东西变换出不同的玩法,那么孩子成长所需要的刺激就已经足够了。需要向父母提出一个关注的问题,那就是重复的唱同一首歌曲,看同益本故事里的故事,对于成人来说,可能是一件令人讨厌又无趣的事情,但对于宝宝来说,则是有利于成长的。此时,婴幼儿对于简单的反复刺激的接受度是最高的,大量信息的刺激的接受度是较低的。

关键字:宝宝玩具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