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从动画片中学英语 学习又不缺娱乐性

从动画片中学英语 学习又不缺娱乐性

时间:2016-09-01 08:19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动画片是孩子都喜欢看的,父母不妨利用孩子的这一特点,让孩子从动画片中学习英语吧!

从动画片中学英语 学习又不缺娱乐性

图片来源于华盖

  父母在选择幼儿园上,都会选择双语幼儿园,这样有利于孩子学习英语。但是英语孩子根本就听不懂,孩子就哭闹着说“这样还不如让我看动画片呢。”

  看动画片学英语。多多就是用这个方法来使自己的英语学习得到进步的。多多当时非常喜欢看迪士尼系列的动画片,于是我就买来碟片,让孩子去观看。后来,多多居然能够背诵下那些英语的台词。每当动画片要播放下一句台词的时候,多多就已经大声的念出来了。

  我就想,这样不如为孩子买一套英文版的录像带吧!我挑的都是一些迪士尼的动画片,都是带有英文字幕的,并且是没有中文的。虽然孩子听不到英语,但是里面的故事情节都是很有趣的,小多多也喜欢去看。刚开始的时候,多多就因为不懂英语,而苦恼的看着,后来看着看着小家伙就能理解其中的意思。慢慢的,孩子还能够听懂一些简单的台词呢。

从动画片中学英语 学习又不缺娱乐性

图片来源于华盖

  除了录像带,我还为多多购买了一些英语听力磁带及书。但是这些多多都没有去碰过,孩子说这些东西很没意思。我觉得孩子都不喜欢,也没必要去勉强孩子,我去没有强烈的要求孩子。虽然多多只是观看动画片,但是孩子的英语听力却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和多多的爸爸一直都是学习英语的,回到家中都还会抽空去听英语磁带。这是需要付出努力的,但是效果却不是非常的好。

  有一天,多多的爸爸正在听磁带,看到多多在一旁,就让他一起念。有时候一句长句子,多多爸都年不出来,小家伙去轻松的念出来了。原来多多在看动画片的时候,英语语感就已经形成了。难以想象,父子间居然有这么大的差异,对于成人来说学习英语可能只是一种压力一种负担,但是对于孩子来说是一种乐趣。

  曾经有一个著名教育叫曾说过:“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学习很重要,如果只是为了在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话,那么所学的知识很快就会忘记。”正因为如此,在孩子刚开始接触英语的时候,就要让还充满兴趣,不断的去听是很必要的。但是对于多多来说,英语动画片才是他的教材。

关键字:宝宝早教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