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孩子爬的重要性 爸妈需重视

孩子爬的重要性 爸妈需重视

时间:2016-09-10 11:22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孩子从出生开始就不断的处于学习状态当中,每个阶段都有需要的学习的东西。其实孩子也是个忙碌的人,父母不要以为孩子就只个只知道吃喝的小东西。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孩子爬的益处及重要性。

孩子爬的重要性

图片来源于华盖

  专家研究表明:爬行对于孩子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它对于孩子的益处并不亚于其它技能。爬行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的肌肉、骨骼,对孩子的身体发育有很大的益处,同时还能有效的提高孩子的认知能力呢。孩子学会了爬行,就会按照自己的意愿爬去拿自己想要的物品,这个过程能促进大脑的发育,使大脑更加灵活,从而使身体的写提高功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如:动作、手脚及感官发展。

  一般来说孩子大概在6、7个月大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练习爬行了,此时孩子的身体机能已经得到了一定的发育。父母要想孩子的动作及情感得到较好的发展,就应该让孩子爬得更快、爬得更广,使孩子能接触的范围越来越大。有研究也表示爬行得到较好锻炼的孩子,在工作协调上、身体发育上、生活方面都能取得较好的成果。

  父母知道爬对于孩子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了吧,父母要尽量为孩子创造有利的环境给孩子爬行,要鼓励孩子多爬。如:在平地爬、顺爬、倒爬及在床上爬行等等。爬行是孩子人生中的必修课之一,只要修够了学分对于孩子来说,是绝对有利的,是有利于其健康成长的。

关键字:宝宝爬行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