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0-1岁 » 宝宝不能睡席梦思床 有害无益

宝宝不能睡席梦思床 有害无益

时间:2016-08-20 14:44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席梦思”自问世以来,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但它并不适合宝宝睡觉,它对宝宝身体发育有着不良的影响。

宝宝不能睡席梦思床 有害无益

图片来源于华盖

  “席梦思”自问世以来,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但它并不适合宝宝睡觉,它对宝宝身体发育有着不良的影响。

  它的性能是:具有弹力平均、强劲、耐久和独立伸缩。但由于这种床垫比较松软,只要人一睡上去,臀过度下沉,腰部突起,影响了睡眠姿势的调节,对肌肉、神经起着不良的反射作用。

  由于宝宝还处在生长发育阶段,如果睡席梦思时间久了,就会对孩子身体发育产生一些不良影响,比如对骨骼,身体形状的影响。

  席梦思很大,可以一家三口睡在上面,那么大人的翻身也会影响宝宝的睡眠,一不小心还会压到宝宝,甚至出现窒息的危险。所以,最好给宝宝准备一张属于自己的木板床,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关键字:宝宝睡眠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