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语言教育 » 首款智能英语玩具 你知道吗

首款智能英语玩具 你知道吗

时间:2016-09-18 14:55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玩具是孩子成长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爸爸妈妈千万不要小瞧玩具对于孩子的影响,好的玩具可以开发孩子的智力,对孩子来说是很有益的,相反,不好的玩具也会对孩子造成一定的伤害,近期有一款智能英语的玩具你知道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首款智能英语玩具

图片来源于华盖

  英语是我国首选的第一门外语,同时英语也是一门国际语言,是我国基本教育的一门学科,它在父母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英语是逐渐加入到孩子早教中去,英语仿佛成了像空气般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但是学习英语又是比较枯燥的,对于好动的孩子来说是相当艰难的。因此父母要为孩子学习英语选择合适方式。

  近日我国的科大讯飞携手国内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一同开发了国内首款智能语音玩具--新标准智能英语语音玩具AMY。作为一款针对孩子英语学习开发的教育型玩具产品,AMY是第一款从权威基础教材中走出的玩具形象,抛弃厚重的书本字典、乏味的电子工具,为孩子提供一种全新的、互动式的英语学习体验。

  凭着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AMY不仅会唱歌、讲故事、说唱歌谣、介绍世界文化、倾听悄悄话, 还会与孩子们一起学习英语语音、单词、口语会话,更有刺激好玩的闯关游戏。通过主机自带的客户端安装软件,AMY为孩子们提供了紧跟课堂教学进度的同步教学。另外,AMY还为孩子们提供了睡眠定时、语音点播、时间播报等贴心的功能,真正成为了儿童快乐学习和生活的“好伙伴”,也是父母的好帮手呢。

  为了更好地服务儿童基础英语教育,提升孩子的英语学习水平,12月8日,科大讯飞与淘宝聚划算联手,展开“智能英语学习玩具AMY巨惠促销活动”--原价528元,团购价只需218元,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接触到这种创新型的英语学习模式,快速提高儿童英语能力。

关键字:宝宝学英语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