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这类父母 容易养出不孝子

这类父母 容易养出不孝子

时间:2017-05-15 16:04 作者:起跑线 点击:
导读:家庭教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尤为重要,父母的教育方式可能会影响孩子的一生。父母不当的教育方式容易在孩子心中埋下不孝的火种。

这类父母容易养出不孝子

图片来源于华盖

  家庭教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尤为重要,父母的教育方式可能会影响孩子的一生。父母不当的教育方式容易在孩子心中埋下不孝的火种。

  经常打骂孩子的父母

  孩子挨了父母的打,心理会反感、仇恨父母,以后容易以暴易暴,主动去打别人。特别是孩子在五六岁时被父母影响最深远。因为五六岁是个体心理 成长的关键期。

  啰嗦的父母

  “成功的孩子成功在妈妈的心里,失败的孩子失败在妈妈的嘴里。”父母的啰嗦容易使孩子反感,认为父母不值得尊重,进一步就会顶撞父母。

  包办溺爱的父母

  父母包办溺爱,就是剥夺了孩子劳动的机会、孝顺的机会,让孩子心理变得越来越冷漠。

关键字:家庭教育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