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创造力可以培养 孩子都是具有创造力的

创造力可以培养 孩子都是具有创造力的

时间:2016-09-06 15:25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创造力也是智力的一部分,但是父母都较少去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其实,每个孩子天生都是具有创造力的,但是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流逝。下面让我我们来认识一下孩子的创造力吧!

孩子都是具有创造力的

图片来源于华盖

  是不是每个孩子有具有创造力呢?答案是:每个孩子都具有不同程度的创造力。但是,大部分父母都认为创造力只在天才或者神童身上,一般的孩子是没有创造力的,创造力是不可以培养的。这是一种错误的观念。

  孩子的创造力是可以通过培养形成的,创造力并不是一种神秘的能力,它和其他生活技能一样,也是可以通过培养形成的。在日常生活中,父母都应该有意识的对孩子进行关于创造力的培养,那么你的孩子一定具有非凡的创造力。

  据研究分析表明:每个孩子都是具有创造力的,它是一种基本的智力特征,只要孩子是健康发育的,那么孩子就会拥有不同程度的创造力。但是要怎样才能有效的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呢?专家认为:这需要父母为孩子营造正确及宽松的教育环境,那么孩子的创造潜能才能得到充分的开发,孩子才会更加聪明。

关键字:孩子的创造力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