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4岁的孩子发展变化 多才多艺

4岁的孩子发展变化 多才多艺

时间:2016-09-06 15:38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你知道吗?4岁的孩子是最有魅力的,你知道是为什么吗?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4岁的孩子发展变化

图片来源于华盖

  育儿专家认为:4岁的孩子是最吸引人的。但是,大多数父母都认为4岁的孩子是最不乖的。对比去3岁和5岁的孩子来说,4岁的孩子是最调皮的。因为这个时期的孩子精力是最为旺盛的,孩子的身体机能都是蓬勃发展的。

  要是你的小宝贝刚刚好是4岁的话,你可能会被孩子烦着,你可能会对孩子的调皮无可奈何。这时候大部分父母会觉得育儿真是艰辛啊。当父母经过这个阶段,才能更好的去教育孩子,孩子也才能更好的成长。

  虽然4岁的孩子是精力比较旺盛,但是孩子不会不合群、喜欢顶撞,相反,孩子非常喜欢与人接触,喜欢与人交往。只是孩子此时也拥有傲慢、自信及独立的反抗意识,会使人觉得其不合群、爱顶撞而已。

  4岁的孩子也是多才多艺的,许多事情对于孩子来说都是很有兴趣的。例如:剪刀、秋千、三轮车等,他都会拿来玩耍和使用,在家里你会看到孩子拿着你的衣服披着模仿电视上的明星去唱歌,与小伙伴一起玩角色扮演游戏。

  这个时期也是孩子成长速度最快的一个时期。要是孩子停下来,就会用认真的目光去观察事物,遇到没有见过的东西,就会不停的问着为什么。对于孩子来说,世界上的许多事情都是神奇陌生的,为了了解到为何,孩子会不停的探索去问为什么。但是对于孩子的为什么,都会令父母感到烦躁。

  4岁的孩子也是很大方的,同时还会自夸呢。要是父母讨论到他喜欢的话题,孩子所知道的都会使父母大吃一惊呢。你知道吗?4岁的孩子是往后人格的缩影,在往后会慢慢的体现出来。快速的成长会使孩子产生混乱及偏差,父母要以宽容的心来去面对孩子的问题,那么孩子才能够健康的成长起来。

关键字:孩子的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