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家长跟孩子一起玩电脑 也是一种学习

家长跟孩子一起玩电脑 也是一种学习

时间:2016-09-18 10:11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父母最好陪伴孩子玩电脑,可以适时提醒孩子在玩电脑的时候要注意的事项。

家长跟孩子一起玩电脑

图片来源于华盖

  父母最好陪伴孩子玩电脑,可以适时提醒孩子在玩电脑的时候要注意的事项。比如:玩电脑的时间不能过长,半个小时左右为宜,才不会影响宝宝的视力;孩子坐的桌子椅子应该是针对幼儿来设计的;与电脑屏幕的距离应该保持一定距离,最好保持在45厘米左右(一双手臂长),此外,也要注意辐射的问题。

  对于平常不怎么用电脑的父母来说,陪孩子一起玩电脑,也算是一种学习。因为孩子的学习需要适度的引导。例如;读书一开始需要伴读;新玩具需要你一点点地解说。虽然可以让孩子去专业班学习,但孩子回家有问题还是需要家人去协助的,其实你只要比孩子多学会一步就可以了,胜过这一步,给孩子的就不只是一个好用的工具,还能扩展他的视野,引导他进入一个精彩宽广的学习世界,对自己本身而言,也是很好的。

  家长也应该多注意电脑的相关资讯,在孩子出现问题时,可以一起寻找答案,为孩子解决问题。

关键字:幼儿玩电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