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孩子为什么老是反复干坏事 为了吸引别人目光

孩子为什么老是反复干坏事 为了吸引别人目光

时间:2016-09-18 15:53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孩子为什么老干坏事,老犯毛病呢?

孩子为什么老是反复干坏事

图片来源于华盖

  孩子为什么老干坏事,老犯毛病呢?搞得母亲一天到晚都申斥孩子。

  儿童心理分析:

  孩子也知道不能老这样干坏事,可又会不由自主地干出坏事来。不管母亲怎么骂,也改变不了,甚至越来越严重,最后导致母亲对他失去信心。

  有人就是不可理解孩子这种行为,老是被挨骂,挨骂了也不痛快呀,为什么还是故意要那样做呢?类似这种心理,有时儿童是为了吸引别人的注目所导致的。

  妈妈应该采用什么妙招:

  母亲在不断地重复这这种循环,就是越责骂越恶化。母亲通过责骂希望孩子能反省能改正,其实这种方式恰好相反,责骂起了加剧“被责骂”行为的作用。责骂是一种教子干坏事的教育方式。

  因此,父母应该改变一下自己的观念,用“无视法”,控制自己的急躁情绪,不要说话,做出如无其事的样子。

关键字:孩子干坏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