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幼儿成长教育 父母要教育孩子有爱心

幼儿成长教育 父母要教育孩子有爱心

时间:2016-09-19 16:35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宝宝幼小,父母对孩子的爱是理所当然的。可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父母要让孩子懂得“只有去爱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爱。”

父母要教育孩子有爱心

图片来源于华盖

  宝宝幼小,父母对孩子的爱是理所当然的。可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父母要让孩子懂得“只有去爱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爱。”

  现在的家庭,只要宝宝高兴,全家就是最高兴的。在平时日常生活中,父母一定给了孩子全部的爱心。但家长不能只是“给予”,还要教给宝宝,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也要学会去关心别人。

  在超市看到这样的一幕:儿子跟父母一起出来逛超市,每个人提一个篮子挑不一样的东西。爸爸妈妈挑的除了生活用品外,全都是儿子的玩具、吃的东西等等。而儿子挑的没有一样是父母的,全是自己的吃的、玩的。父母看到这一幕:“儿子,你累不累呀,挑了这么多,快,把它们放进车里吧。”

  宝宝尚小,不懂事,父母给予孩子爱心是很正常的,可是当宝宝在成长、逐渐懂事时,做父母的要教孩子懂得“要像爸爸妈妈爱自己那样地爱爸爸妈妈”,懂得“只有爱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爱”

关键字:幼儿教育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