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如何激发孩子的艺术细胞 注意3方面

如何激发孩子的艺术细胞 注意3方面

时间:2016-09-20 16:21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父母对孩子艺术细胞的培养,要保有积极性。对待孩子哪怕是一点微小的进步,也要给予赞赏,让孩子知道父母一直在他身边支持他。

  如何激发孩子的艺术细胞呢?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如何激发孩子的艺术细胞

图片来源于华盖

  1、限制越少越好

  不要老给孩子设下圈圈框框,多给孩子自由,让他接触不同的事物,提高创造机会,并抓住机会加以引导。比如,孩子说要画画,那么买笔跟纸给他,随他的想象去画,不要去责备孩子画得不好,也不要厌烦孩子画画。

  2、多鼓励和赞赏孩子

  儿童时期的孩子,兴趣多种多样,但这并不是坏事,是人自身才能增值的表现,所以父母要鼓励和赞赏孩子有这么多的兴趣爱好,千万不要去斥责孩子。

  3、感受孩子的进步

  父母对孩子艺术细胞的培养,要保有积极性。对待孩子哪怕是一点微小的进步,也要给予赞赏,让孩子知道父母一直在他身边支持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