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宝宝入园 父母须知

宝宝入园 父母须知

时间:2016-09-20 16:56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幼儿宝宝入园,父母需要知道哪些?

宝宝入园

图片来源于华盖

  幼儿入园,父母需要知道哪些,在学校老师精力有限,不可能在幼儿园做给宝宝吃一些有营养的事物如鱼、肉等。那么父母应该在家给宝宝补充这类营养,以达到营养平衡。

  刚刚入园的宝宝有很多学习任务,父母这个时候要随时跟进宝宝在幼儿园的项目和进展,在家同步训练,如要学会自己吃饭、独立行走、坐盆大小便等等。

  有些父母会认为低龄宝宝入园只是学乖,不用每天准时去上学。这样是不好的,这时父母要牢记“坚持就是胜利”的真理,只要不是生病,就要每天送宝宝入园,这样有助于宝宝尽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

  很多父母送宝宝入园是因为孩子在家中无人照看,但当真正送入园后,要求又会发生变化。园里老师通过教孩子儿歌、游戏等教宝宝知识,但对于宝宝来说,玩就是最主要的任务,所以父母要放好自己的心态,找准重点。

关键字:宝宝入园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