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宝宝必备玩具 6种要知道

宝宝必备玩具 6种要知道

时间:2016-09-08 17:28 作者:Evev 点击:
导读:给宝宝买玩具,不仅是用来玩的,更重要的用途在于学习。哪些玩具是宝宝不可少的玩具呢?

  给宝宝买玩具,不仅是用来玩的,更重要的用途在于学习。哪些玩具是宝宝不可少的玩具呢?

宝宝必备玩具

图片来源于华盖

  布料玩具。这样的玩具通常比较柔软,质感舒服,能给宝宝带来愉快的感受,从而让宝宝更有意愿去探索身边的世界。

  色彩鲜艳的玩具。色彩鲜艳的玩具能给宝宝带来更强的视觉刺激,一些又漂亮又鲜艳的玩偶或枕头以及一些带有夸张图案鲜艳的东西,可以教会宝宝分辨不同的色彩和形状,同时还能激发他们的创造潜能。

  如彩色积木、塑料等轻质的玩具。当宝宝去抓握一个玩具的时候,常常会扔玩具,这样就能够促进宝宝手眼协调能力。当宝宝试着让怎么把不同形状的东西塞进洞口,就增强了宝宝解决问题的能力。

  可以变形或拆散整合的玩具。这些玩具可以提高宝宝的动手能力,启发孩子解决问题的意识。如积木、拼图等都可以开发宝宝的智力。

  可以发音或唱歌的玩具。触碰这样的玩具可以发出声音或者音乐,可以增强宝宝与环境的互动能力,并且提高宝宝的想象力、创造力。

  遥控会走动的玩具。玩具拖车、模型飞机等玩具,让宝宝初步产生了因果意识,增强了宝宝手眼配合的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创造性思维。

关键字:孩子玩具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