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究竟1岁宝宝看什么书 身为家长的你应该知道的几个小建议

究竟1岁宝宝看什么书 身为家长的你应该知道的几个小建议

时间:2017-05-05 17:30 作者:小鑫 点击:
导读:这时候的宝宝刚开始用他们的小眼睛、小手、耳朵去感知这个陌生新鲜的世界,这时候家长是很应该了解1岁宝宝看什么书的,才能给他们做好准备,因为这是引领他们阅读的好时机,接下来就看看推荐吧。

  这时候的宝宝刚开始用他们的小眼睛、小手、耳朵去感知这个陌生新鲜的世界,这时候家长是很应该了解1岁宝宝看什么书的,才能给他们做好准备,因为这是引领他们阅读的好时机,接下来就看看推荐吧。

  幼儿时期的多培养接触书本,从小与书做好朋友,进而才能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当然,书籍的选择也要根据宝宝月龄特点来。

  1、 视觉卡

  周岁内宝宝的大脑就像一张白纸,需要外界足够的感官刺激,来能激发他们各项功能的发展。

  他们适合看那些有着强烈对比,而且轮廓又很鲜明的图形。通过观察、注视图形,可以给宝宝视觉刺激,而且还可以激发他们探索周围世界的好奇心,也有效缓解情绪的烦躁。

1岁宝宝看什么书

  1岁宝宝看什么书

  2、洞洞书

  随着宝宝活动能力的逐步增强,他们对周围事物越发好奇。他们喜欢用小手抠东西、龊小洞洞。而专为宝宝设计的洞洞书就可以帮助宝宝锻炼手部的动作。

  3、读图转为读字

  孩子上幼稚园了,就从读图的阶段慢慢进入了读字的阶段。这时候,孩子能认得一些简单的常见字了,如“小”“大”“中”“一”“上”等等,还能简单地了解这些文字的所代表的象征意义。

1岁宝宝看什么书

  1岁宝宝看什么书

  以上就是1岁宝宝看什么书的介绍了,这时候的宝宝好奇心很大,那么家长们可以设计一些在过程中达到寓教于乐的游戏或者对话,以此提高小孩的学习能力。

关键字:宝宝看书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