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开发孩子智力 应该遵循哪些原则

开发孩子智力 应该遵循哪些原则

时间:2016-08-29 09:50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宝宝的大脑从一开始是一张白纸,要通过看、听等感受去认识世界。那么,在这开发智力的期间,一定要遵循一定的原则。
开发孩子智力 应该遵循哪些原则

图片来源于华盖

  宝宝的大脑从一开始是一张白纸,要通过看、听等感受去认识世界。那么,在这开发智力的期间,一定要遵循一定的原则:

  独立地学习

  孩子的好动跟其能力发展有关,所以,凡是孩子能做的事,就尽量让他做,做父母的不能替代他。多发展他的能力,多获经验,独立地学习,开发智力。

  适宜的刺激

  适宜地刺激大脑,让他通过看、听等感受去认识世界,有效开发孩子智力。

  从游戏中学习

  小孩子都喜欢玩游戏,应该让他采取游戏的方式,寓教于玩之中,开发智力。

关键字:孩子早教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