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孩子们都是怎样画树的

孩子们都是怎样画树的

时间:2016-08-31 08:34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孩子在绘画的过程中都会画树,那么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所画的树有什么不同吧!

孩子们都是怎样画树的

图片来源于华盖

  我是一个绘画不怎样的一个人。部分孩子知道树是什么,但是他却不会用画来表达。孩子们喜欢画树,然而孩子却更喜欢画自己。再大一些,孩子会喜欢画房子,到了5岁左右,孩子就会画一个太阳在角落上。6岁的时候也会加上一些草上去,有时候也会将自己画上去。

  孩子在4岁之前,会将自己画成什么样子呢?4岁以下的孩子对于身体是没有多大认识的,大脑是最重要的,接着就是手和脚。要让孩子画树的话,2岁的孩子是画不出的,3岁的孩子可以画出一些形状。到了4岁的时候,孩子就会将书画成这样。父母给孩子一些彩色的笔,孩子就会用自己喜欢的颜色去绘画。大部分孩子都喜欢红色,那是因为红色就象征着热情。4岁的孩子也喜欢水果,在画树的时候会将水果加入到绘画当中。

  孩子在5岁的时候,就开始会画三角形、方形。树会被画成什么样子呢?树干是棕色或者黑色的,树冠也绿色的。过多半年,孩子就5岁半了,树就开始有自己的模样了。树的下方不再是闭合的而是开放的,另外树冠也变成曲线了。孩子要是画水果的话,就能够画出一些果实来了。树除了下方是开放的以外,孩子也开始会画树枝了。

孩子们都是怎样画树的

图片来源于华盖

  到孩子6岁的时候,孩子就会根据一些实际的情况,将果实画到树枝上。大部分孩子都喜欢画苹果,同时也喜欢苹果。孩子们也喜欢画树木,有香蕉树、橙子树等,但是最受孩子欢迎的还是苹果树。曾有研究人员在埃及做过测试,让孩子们画枣树,但是孩子们画出来的都是苹果树。孩子6岁半的时候,你会看到孩子所画出来的树,树干有一点弯曲,并将树根都画上去了。

  孩子在7岁的时候就会花费大部分时间来画完整的树,也比较真实。倘若要是画出果实的话,孩子会将果实画在每一个树枝上,那么孩子就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孩子到了7岁半的时候,孩子会开始在树上画出一个洞,这个洞是动物蛀的洞。有时候孩子还会将自己的影子也画出来。

  我们画画都是将纸竖着放的,但是孩子们都喜欢反过来横着画。原来这样画的空间就会更大。在孩子5岁半的时候,你要是将纸竖着放,那么孩子以后都会这样放。 4岁的孩子,在书桌上写字,都会用拳头按住纸,一只手去按住纸,一个手去画画。到了5岁的时候,就会用手去按住,接着来回移动这个手去弄。到了5岁半的时候,孩子按住纸的手,手指就会全部张开。懂啊了6岁的时候,孩子会将手握起来像爪子一样。到7岁的时候,他的手是放平的,但是小拇指还是不能打开。到了8 岁的时候,那只手才是放松的。

关键字:宝宝想象力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