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0-1岁 » 孩子的动手手训练有助于智力开发

孩子的动手手训练有助于智力开发

时间:2016-02-23 15:28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让孩子触摸一些可以动的玩具,让其感受,开发宝宝早期智力的动手训练。



     让孩子触摸一些可以动的玩具,让其感受,开发宝宝早期智力的动手训练。
 
     只要孩子的小手可以动时,就要开始让他们做撕纸的动作,每天做,孩子就会高兴做这个动作,让他撕得越小越好,撕纸的动作是让孩子的指尖得到摩擦,而指尖的摩擦对开发孩子的智力是很有帮助的。当孩子大一点时,可以让他玩沙,也可以在沙滩玩具。
 
     要经常活动孩子的四肢,就像做广播体操一样,每天最好二三次,这对孩子的正常发育很有好处。一定要让孩子多睡觉,这对孩子身高发育有好处。
 
     给孩子一个盒子,盒子上有各种形状的孔,配有各种形状的小块,让孩子把小块放进相应的孔中,这能很好培养孩子形象思维。

 
 
关键字:智力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