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科普知识:犹太人的早期教育

科普知识:犹太人的早期教育

时间:2016-09-20 14:06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孩子的成长总是离不开父母,父母总是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引导者的角色。那么我们就来看人!

  犹太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这个种族可被全世界人民所认可呢?伟大的发明家爱因斯坦就是犹太人啊。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犹太家庭是怎样教育孩子的吧!犹太人十分注重孩子的教育问题,一般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就开始实施早期教育,这样犹太家庭的小孩就比其他小孩子早一步发展起阿来,犹太家庭的孩子在适应社会能力及语言能力发展方面都比其他种族的孩子表现的优秀。

犹太人的早期教育
图片来源于华盖

  据资料显示,犹太民族的孩子一般在2周岁的时候就开始接受早期教育,重点是在于语言表达能力、身体运动能力和对周围环境认识能力的培养。当孩子到3或4岁的时候,就进行系统的知识训练。当孩子到5周岁的时候,还可以到幼儿园进行免费的义务教育,课程主要是儿童的基本技能,当然啦还包括了语言及计算能力,培养孩子认识能力和创造能力,从而提高孩子的社会适应能力。

  早在1986年的时候,以色列政府就对儿童教育问题相当重视,当年在以色列6岁前能接受学前教育的孩子占儿童总数的97%,这个比例在当时的世界是位于前列的。在1993~1994年的时候,在以色列的儿童中,接受早期教育的孩子就有32万只多,年龄都是在2~6岁之间,其中适龄儿童为90%。国际教育计划学院20实际70年代到80年代初所作的比较研究中指出,以色列的幼儿教育系统最为完善。

犹太人的早期教育
图片来源于华盖

  以色列国家对于儿童的学前教育,那是相当的重视,那么因为他们认为早期教育对孩子的影响力事巨大的。早期教育可以让孩子从小就学会基本的知识教育,同时也能培养孩子们的创造能力、判断能力、分析能力、学习能力、社交能力和审美能力,使孩子形成一种热爱科学、热爱团队、热爱劳动、遵纪守法、讲究公德的良好习惯。

  由此可见,早期教育对于孩子来说是具有重要作用的。父母要引起重视,要知道早期教育对于孩子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关键字:早期教育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