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父母要经常和孩子一起运动 简单易行

父母要经常和孩子一起运动 简单易行

时间:2017-05-09 15:26 作者:起跑线 点击:
导读: 在高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人们参与户外活动的时间越来越少,自然得不到充分的锻炼。有的家长督促孩子进行运动,自己却停滞不前, 那么怎样让家人和孩子一起运动起来呢?

父母要经常和孩子一起运动

图片来源于华盖

  在高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人们参与户外活动的时间越来越少,自然得不到充分的锻炼。然而,今天无论我们去哪里都是坐车,或者在电视或电脑 前坐几个小时。这种久坐的生活方式与肥胖和相关的健康问题包括糖尿病抑郁症紧密联系在一起。有的家长督促孩子进行运动,自己却停滞不前, 那么怎样让家人和孩子一起运动起来呢?下面推荐几个简单易行的方法:

  1、步行去学校

  穿上运动鞋,和孩子们一起快乐地去学校。

  2、不看视频游戏

  国外知名专家香农说:“我很喜欢一些较新的动作玩具,如任天堂游戏机。人们可以打网球,保龄球,棒球,滑板,滑雪板,孩子们喜欢它们。我 通常试图让孩子远离电视,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们挥舞球棒或跳舞,是健康无害的。”

  3、增强骨骼

  一定要有增强骨骼的锻炼才好,如跳绳,体操,排球或-任何“负重”的活动,一说你就站起来。

  4、公园之旅

  使去公园也能受益,或任何值得肯定的非物质奖励。当你到达那里,就可以打快玩飞盘游戏或沥青球。

  5、把生日转成积极的冒险

  让你的生日礼物与运动有关,计划一个一日游或到附近的动物园进行家庭滑雪或雪管。

父母要经常和孩子一起运动

图片来源于华盖

  6、去操场

  加强肌肉锻炼并不意味着只能举重。带孩子到操场玩秋千上,爬树,或玩拔河比赛。

  7、参加培训班

  去培训班学习一门新的活动,如武术,舞蹈,瑜伽或–其他少女喜欢的活动。

  8、遛狗

  和家人一起遛狗。

  9、护理花园

  无论种的是水果,蔬菜,或只是一些漂亮的花,让孩子们参与进来。通过挖土,种植,除草,他们会得到一些锻炼。那么整个家庭都可以享用自己 劳动换来的果实,新鲜农产品和鲜花。

  10、按照孩子的意愿

  可以根据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的喜好,给他们进行一些运动产品的购买。如果你的孩子还太小,可以观察他们对不同运动的关注程度,然后培养他 们的兴趣和运动细胞。避免肥胖等疾病的发生。

关键字:孩子运动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