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传统游戏之吹肥皂泡 游戏介绍

传统游戏之吹肥皂泡 游戏介绍

时间:2016-09-08 16:45 作者:Vicky 点击:
导读:吹肥皂泡是每个孩子都喜欢玩的传统游戏,特别是在太阳底下吹肥皂泡,这些泡泡会变得五色斑斓,而且吹肥皂泡还可炼脸部肌肉和肺活量。
传统游戏之吹肥皂泡

图片来源于华盖

    一、游戏适宜人群:

  2岁左右的幼儿。

  二、游戏需要准备的材料:

  肥皂或洗洁精、笔管或其他管状物、瓶子。

  三、游戏玩法:

  1、儿时孩子们玩的吹泡泡不是现在商贩们卖的那种现成商品,而是孩子们就地取材来玩的。

  2、吹一个大泡泡,并让其飞得高跑得远。泡泡往高飞,特别是在风的带动下,一般也会飞的很高,这时小孩子们会目送泡泡直到爆炸。

传统游戏之吹肥皂泡

图片来源于华盖

  3、把吹杆放在瓶子里吹出成千上万个泡泡来。这种情况就是一个劲的吹了,把泡泡吹的越多越好,有些泡泡都溢出了瓶子。

  4、把一个泡泡吹在平面上,然后不断往里吹气,直到膨胀的不能膨胀为止,这种情况能吹超大型的泡泡来。这时的泡泡在光的衍射下会发出强烈的色彩,是十分漂亮眩目的。

  5、还可以在一个大泡泡里小心地用吹杆吹出许多小泡泡。

  温馨提示:

  自己配泡泡水时,注意不要溅到身上或脸上;吹泡泡的时候不要误吸入口中或气管中;游戏的过程中注意安全。

关键字:亲子互动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