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育儿经 父母应该给孩子的投资

育儿经 父母应该给孩子的投资

时间:2016-08-31 08:34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父母应该给孩子哪些投资呢?

父母应该给孩子的投资

图片来源于华盖

  父母应该给孩子哪些投资呢?

  1 、娱乐投资

  父母们为的就是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心情愉快,钱就花得值得。比如可以带孩子去公园、动物园、游乐园、以及看演出等等。

  2 、智力投资

  给孩子买些益智的识字卡、玩具等等。也可以买一些跳棋、象棋、地图、地球仪等等。有条件的还可以买一些有科教内容的音像制品。

  3 、美育投资

  给孩子买电子琴,根据孩子喜欢的乐器,买给孩子。经常带孩子去参观绘画、雕塑、摄影等等展览,让孩子从小接受美的熏陶。

父母应该给孩子的投资

图片来源于华盖

  4 、体育投资

  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买体育器材,为了孩子的健康、身姿优美。如买皮球、跳绳、羽毛球、拉力器、足球、篮球等。

  5 、劳动技能的培养投资

  可以给孩子买小水桶、小铁铲等,培养孩子爱劳动的习惯和劳动技能。

  孩子是需要全面发展的,对于上面的几个投资,父母是投资越早,受益就越丰富。

关键字:育儿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