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多带孩子到户外走走 使其学会适应环境

多带孩子到户外走走 使其学会适应环境

时间:2016-09-02 15:55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家长应该常常带孩子户外活动,孩子在户外自由玩耍,对孩子身体发育和认知发展有着促进作用。

多带孩子到户外走走 使其学会适应环境

图片来源于华盖

  家长应该常常带孩子到户外活动,孩子在户外自由玩耍,对孩子身体发育和认知发展有着促进作用。户外活动远远优于室内活动。家长可能会觉得给孩子制定每日计划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但对于孩子来说就是一个充满乐趣的经验。

  家长可以每日带孩子到户外散步,向孩子介绍自然现象,鼓励他探索周围的环境,可以看看旁边迷人的小花。也可以带孩子到郊区的动物园或农场去,让他与猫、狗、马等动物接触,让他了解欣赏各种动物的动作、声音和毛皮质地等。

  也可以带孩子去骑自行车、坐公车。去公园、餐馆玩。也可以带孩子到博物馆、电影院等,让他认识外面的世界,并学会适应环境。

关键字:户外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