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婴儿常听音乐是否好呢 但是要适当

婴儿常听音乐是否好呢 但是要适当

时间:2016-09-03 16:26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音乐,可以陶冶一个人的性情,固然是好的。但婴儿常听音乐是否好呢?

婴儿常听音乐是否好呢 但是要适当

图片来源于华盖

  音乐,可以陶冶一个人的性情,固然是好的。但婴儿常听音乐是否好呢?专家研究表明,婴儿常听音乐有一些不好的地方,会造成个性沉默孤僻,同时也丧失了语言学习能力。

  很多父母认为给婴儿听音乐是好的,长期倾听音乐,一方面可以安抚婴儿不哭不闹,另外也可以把婴儿塑造成温和的个性,但实际上呢?实际上是延误了婴儿学习语言的时期。常听音乐的婴儿会出现问题,比如:不是在疾病、精神异常的前提下,学习语言或说话产生了障碍,这与婴幼儿长期倾听音乐有关。婴儿在牙牙学语期间,父母却安排孩子每天倾听音乐,首先就是丧失了学习语言的环境,久了,婴儿就失去了说话的兴趣,然后也养成沉默孤僻的性格。

关键字:宝宝听音乐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