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幼儿学英语 不能急功近利

幼儿学英语 不能急功近利

时间:2016-09-12 09:58 作者:Evev 点击:
导读:很多父母知道幼儿学英语的重要性,但却没有把握好尺度,急功近利。

幼儿学英语 不能急功近利

图片来源于华盖

  开设了英语课程的幼儿园会更受父母的欢迎。父母们都知道英语对孩子未来的意义,他们认同“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学总比不学强”的观点,把学习英语当做孩子必须完成的任务。

  能够使用两种语言的孩子比只会使用一种语言的孩子要聪明。这是因为前者的脑袋灵活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比后者要强。两种不同的语言系统,促使孩子运动不同的思考方式处理问题。语言刺激是大脑细胞生长的要素,幼儿期是学习语言的重要时期,给予不同的语言刺激能够刺激孩子左右大脑的协调性,增强神经细胞之间的接触和联系。

  可是,学习英语不能成为孩子强硬的学习任务。那么,家长和老师应该如何把握孩子学英语的尺度呢?

幼儿学英语 不能急功近利

图片来源于华盖

  接触并带来快乐。幼儿学习英语并不以孩子要掌握语言技能为目的,而是让孩子知道和熟悉这门语言。在学习过程让孩子体会到语言的魅力,通过孩子喜爱的英语儿歌、舞蹈、英语卡通画等,提高孩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带给孩子们快乐。

  标准纯正的英语。孩子初次接触英语应该是一种较为纯正、标准的英语。老师的发音要准确,并非“英语方言”式的。家长可以通过一些光盘或磁带,给孩子营造一种“快乐英语”的学习氛围。

  不能给孩子定量。大人不能规定孩子一天要学会多少个单词,会学会那句话等,不能可以地追求英文符号在孩子脑袋中的记忆。语言靠的是听、讲,如果因了学习几个单词而使孩子失去了学习的兴趣就得不偿失了。

关键字:宝宝学英语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