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0-1岁 » 为孩子准备一个舒适的家 健康快乐成长

为孩子准备一个舒适的家 健康快乐成长

时间:2016-08-18 11:19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随着宝宝的降生,父母都会为孩子准备一个舒适的家,一个舒适的家能让孩子快乐的成长。那么父母要怎样为孩子准备舒适的家呢?下面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为孩子准备一个舒适的家

  图片来源于华盖

  爸爸是每个家庭的支柱,同时也是家庭强有力的保护伞。爸爸在保护家庭成员方面起着重要的左右。细心的爸爸会在婴儿床边用舒适的被子将孩子的四周拦截起来,防止盲目忽视掉孩子。新生儿对于周围环境温度要求比较高,父母要最好用温度计对环境的温度进行测量,一般来说24~26℃是最适宜孩子成长的。

  除了要注意室内温度外,孩子所处环境周围的光线也不能太刺眼,房间内也要保持安静。要是父母在为孩子准备房间的时候能考虑到的话,就可以将部分家居用品做恰当的改善,这样就能防止孩子受伤。在为孩子选购玩具的时候,父母也要考虑到这个问题哦,要选择质量可靠的产品,使用过后要及时清洗,避免细菌危害到孩子的身体健康。

关键字:宝宝居住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