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0-1岁 » 专家指出 爬行对孩子的好处多

专家指出 爬行对孩子的好处多

时间:2016-08-18 17:10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婴儿在六七个月大时就开始练习爬行,专家指出,爬行是孩子的必修课,对于孩子的成长非常有意义。

专家指出 爬行对孩子的好处多

图片来源于华盖

  婴儿在六七个月大时就开始练习爬行,专家指出,爬行是孩子的必修课,对于孩子的成长非常有意义。

  专家指出:“爬行不仅对肌肉、骨骼的全身发育作用很大,而且还可以提高认知能力。学会了爬,就可以自己爬着去拿东西,促进脑发育,使大脑更加灵活,达到动作协调、手脚协调、感官发展协调。”

  当孩子爬行的越快,他接触的范围就越广。这对于孩子情感和动作的发展都有好处。有些调查研究显示,幼儿爬行的越好,他的动作协调能力就越好,发育就越好,穿衣、做事也就越快。

  父母应该多为孩子爬行创造条件,鼓励孩子多爬行。那样对孩子是有好处的。

关键字:宝宝爬行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