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0-1岁 » 宝宝长得美的秘密 父母的美貌传女不传男

宝宝长得美的秘密 父母的美貌传女不传男

时间:2016-08-19 13:49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长得漂亮,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宝宝长得美的原因吧!

宝宝长得美的秘密 父母的美貌传女不传

图片来源于华盖

  据美国一项研究分析表明:要是父母相貌好第一胎生女儿的几率会比较高。父母的美貌都是传女不传男的。孩子的长得好看与否,不能责怪父母。因为科学家们发现,男孩子一般只能从爸爸身上得到“男人味”的遗传,但是相貌的好坏,则不是取决与父母的容貌。但是女孩子却能够继承父母双方的美貌。

  位于英国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戴维·佩雷特和伊丽莎白·康韦尔做了关于这个主题的一个研究。

  研究对象:数百名男女家庭照片,照片包括他们和其父母数年间拍摄的照片。

  研究过程:分别对照片的吸引力和男性的阳刚度、女性的娇柔度进行评分。

  研究结果:父亲会把阳刚气遗传给儿子,却不能把俊美遗传给他们,母亲同样不能把美貌遗传给儿子。

  曾有研究认为,女性选择性感的配偶,是因为生物本能驱使她们让儿子得到俊男因子,但新研究推翻了这一假设。宝宝长得是否美丽,与父母的关系并不是最直接的。

关键字:宝宝长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