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0-1岁 » 育儿 给父亲带来的益处

育儿 给父亲带来的益处

时间:2016-08-20 08:51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爸爸参与育儿有什么重大的意义呢?爸爸育儿,不仅给孩子带来益处,给爸爸也是一堂很好的教育课。都说爸爸育儿很辛苦,很劳累,身体压力大,其实不然。最新的研究显示,婚姻状况和父亲的责任对于男性睾丸激素及其他荷尔蒙分泌有很大影响。科学家们发现,父亲和非父亲的男

育儿 给父亲带来的益处

图片来源于华盖

  爸爸参与育儿有什么重大的意义呢?爸爸育儿,不仅给孩子带来益处,给爸爸也是一堂很好的教育课。

  1、让爸爸更健康

  都说爸爸育儿很辛苦,很劳累,身体压力大,其实不然。最新的研究显示,婚姻状况和父亲的责任对于男性睾丸激素及其他荷尔蒙分泌有很大影响。科学家们发现,父亲和非父亲的男性在荷尔蒙分泌上有显著区别,而荷尔蒙分泌保持在一个相对正常幅度对于男性健康大有益处。

  爸爸育儿,他会抽出时间带宝宝出去外面晒太阳,出去公园玩耍、购物、烹饪和亲子阅读。使他接触到更多有益的良性环境,而放弃那些不健康和压力大的环境,比如抽烟、喝酒、上网、看电视和超负荷的工作等等。

  2、让爸爸心智更成熟

  爸爸了,为其生命的延续带来很大的骄傲和自豪感,在教育孩子的时候也会受到影响,更多地思考生命和人生,修正其原来很多的错误认识。

  更有责任感,让他更多地去协助妻子承担家庭责任,并且会引导孩子跟外界多交流,也会使爸爸与外界多交往,交往技巧更成熟。

关键字:育儿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