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0-1岁 » 早期情感投资 父母要知道的事

早期情感投资 父母要知道的事

时间:2016-08-22 10:41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孩子的成长,情感教育也是相当重要的。在孩子早期情感教育当中,父母要知道的事宜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早期情感投资 父母要知道的事

图片来源于华盖

  对于孩子进行教育,情感教育对于父母来说都是比较陌生的,在这一块教育问题上,父母改何去何从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早期的情感教育,对于孩子体质、智商、情商的平衡发展都是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教育的方法也是极其简单的,只需要父母在闲暇的时间,陪着孩子做一些简单的游戏,那么父母就能够了解孩子的情感,从而更好的与孩子沟通交流。

  专家认为:适当当孩子情感教育的老师,并非由家中的长者或者保姆来胜任的,因为他们的知识都是比较薄弱的。对此父母要慎重啊。当代的父母都没有意识到,在孩子的早期教育当中情感教育的重要性。

早期情感投资 父母要知道的事

图片来源于华盖

  在孩子的早期教育当中,父母所注重的教育都是经济学的道理,尽管此时孩子的教育父母能够一首包办。但是父母并不知道,孩子在不同时期情感发展的需求。

  孩子在0~3岁的时候,情感的教育是相当重要的。有研究调查分析表明:当代家庭父母能够陪伴孩子的时间在60~120分钟之间,其余时间孩子都是在长者及保姆的陪伴下度过的。孩子一般缺少沟通交流,这样孩子情感教育的最佳时期就会白白溜走。

  温馨小贴士:父母要知道自己不单单是要挤出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孩子,同时也要多多充电,才能够和孩子一同成长起来,帮助孩子进步。

关键字:宝宝情感交流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